close

林逸新迅速奔回本壘,為仰德拿下勝利分

【 大會新聞組 / 文:王柏翔、圖:何品儒 】

  仰德高中在分組中確定出局後,今(21)日對戰華德工家頻頻走馬換將,包括5任投手在內共動用17名球員,仰德打線沉寂了2局後在3下由陳勤沛敲回勝利打點,3、6兩局靠5安打和1次保送吃下4分讓華德俯首。

  3局上半,仰德何晉新遭到球吻上壘後,林逸欣打出內野滾地球形成失誤,在戰術運作下攻佔二、三壘,陳勤沛立刻突襲短打成功製造內野安打取得2比0,再於6局上利用呂昶宙、林頎翰、連寅豪和何晉新的安打添得2分,加上陳冠維起首的5名投手,輪番上陣封鎖華德打線,仰德9局末便以4比1獲勝。

  仰德此役攻勢不少,但卻無法大量拿下分數,教練陳世龍說:「球員無法像高苑那樣的強隊參加很多的比賽,所以在抗壓性和經驗上的不足就沒辦法有穩定表現。」

  針對6局下一、三壘有人的得分契機,仰德選擇觸擊一事,陳世龍也作了說明:「當時比數還沒拉開,在選手較少面對壓力場面的情形下,我們認為先推進一壘跑者對得分有幫助。」

  而華德打線全場其實也有6個半局上壘,無奈沒法突破仰德投手群球路,攻佔滿壘的關鍵第4局仍以殘壘收場,先發投手劉胤彣獨撐8局失4分表現不差,苦吞敗戰。

  仰德高中去年預賽3敗淘汰,今年得以拿下1場勝利,陳世龍表示「恐怖份子」陳政賢的加入,對球員打擊能力的提升有很大的幫助,也顯示出仰德高中正逐漸轉型、加入「競技棒球」之列,而今天的勝利也展現初步的成效。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華德工家

0

0

0

0

0

1

0

0

0

1

6

1

仰德高中

0

0

2

0

0

2

0

0

X

4

9

2


勝利投手:宋彥廣
敗戰投手:劉胤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