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工具人顏聖賢,貢獻3安猛打賞

【 大會新聞組 / 文:張宜翔、圖:黃建閎 】

  21日在大同球場的比賽,高苑工商一開局便勢如破竹,利用3支安打和1保送取得4分領先,後援5局的投手劉和謙5次奪三振表現封鎖對手,終場以8比2力挫新社搶下分組第1。

  高苑1上顏聖賢藉失誤上壘、打亂對手步調,接著盧昱文、陳子豪和洪羚原相繼揮出安打攻下4分,打下這場比賽勝利的基礎。又分別於第2、6、8、9局添得4分,在鄭智鴻和劉和謙的投球之下賞給對方15次三振,打線也繳出12支安打的佳績,高苑輕鬆獲勝。

  反觀新社在1局下也有3支安打演出,但發生跑壘失誤的狀況下只取得1分,接下來也只在第3局靠陳家漢、吳家祥安打攻下1分,雖然全場擊出9支安打,但在火力無串連和投手崩盤之際敗下陣來。

  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說:「球隊整場比賽都還不錯,跑壘觀念和高飛球判斷的部分還要加強。」並且對劉和謙的表現有所讚賞,「之前他的信心不夠、表現不穩定。」他說,這次經過教練團的指點後表現不錯,並給劉和謙評了85高分,但面對左打的能力仍需加強,變化球的控制能力也有進步空間。

  另外可以打出良好的成績,也有賴於盧昱文的強打和提升全隊士氣的能力;游擊手李千賢也在這場比賽中演出多次精彩守備,李來發說:「他在一、二年級時並不出色,升上三年級時教練團發現他的協調性相當優異,因此拉上來比賽。」

  顏聖賢也有不錯的守備能力,和李千賢組成二、游防線相當堅固,雖然顏聖賢在這場比賽有3安包括2支長打的猛打表現,但他認為在面對左投的打擊上仍需加強。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高苑工商

4

1

0

0

0

1

0

1

1

8

12

1

新社高中

1

0

1

0

0

0

0

0

0

2

9

5


勝利投手:鄭智鴻
敗戰投手:陳孟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