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道中學先發投手游凱程投5局只失1分拿下勝投

【 大會新聞組 / 文:潘玉衢、圖:黃建閎 】

  今(21)日下午在大同球場進行的最後一場比賽,是由中道中學出戰善化高中,雙方你來我往互有領先,中道擊出9支安打攻得4分略勝一籌,最終便以4比2奪勝,拚得8強最後1席。

  這場攸關晉級的比賽由善化高中率先發難,3局上郭信甫安打上壘,1人出局後楊士弘擊出二壘安打為善化先馳得點;6局上乘著中道替補投手陸翰不穩之際,以2安打1保送攻占滿壘,再藉由投手的傳球失誤再添1分。

  前4局完全遭到封鎖的中道打線在5局開始發威,潘冠倫與投手纏鬥7球後獲保送上壘,江柏洋適時安打打回團隊第1分,第6局再靠著3安打、1四壞以及對手失誤攻下2分,一舉將比數超前,第7局再以保送加安打添1分。

  中道投手游凱程先發5局,被擊出5支安打僅失1分,接手的陸翰以及陽仲鴻合力送出5次三振表現精采,為球隊守下勝利;善化高中先發投手黃富國主投3局無失分,陳彥綸2.2局投球後繼無力,失3分難逃敗戰。

  中道總教練陸永茂賽後指出,前幾局打線遲遲無法適應對方先發投手的球路,直到比賽中後段對方換投手才有所突破,「我都提醒選手們不要心急,先追平比數再來逆轉。」他說。

  對於先發投手游凱程的表現,陸永茂給予高度肯定,「游凱程是上高中後才開始練投手的,他今天表現也很棒,我很滿意。」游凱程的父親今天也專程到現場為兒子加油打氣,而游凱程也不負眾望拿下勝投。

  陸永茂表示,隊上2位最重要的投手楊耀毅與王尉永都還未出賽,「他們兩位都有球速,未來比賽一定會派他們上場,進入8強後希望選手表現能更穩定、提升信心,那麼贏球的機率就會提升。」他說。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三民高中

0

0

1

0

0

1

0

0

0

2

8

2

三信家商

0

0

1

0

1

2

1

0

X

4

9

1


勝利投手:游凱程
敗戰投手:陳彥綸
救援成功:陽仲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