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暐傑8局6K無失分,帶領高苑晉級四強

【 大會新聞組 / 文:趙政建、圖:何品儒 】

  22日在嘉義縣棒球場的第一場複賽是由台中高農出戰高苑工商,高苑6至8局共拿下4分,在先發投手黃暐傑本場表現精采、主投8局完全封鎖中農打者下,加上隊友8安火力相挺漂亮拿下勝投,拿下四強的門票。

  高苑先發黃暐傑在上半年的投球內容,讓總教練李來發不甚滿意,今日找回投球的身手,主投8局送出6次三振,僅被擊出4支零星安打,與9局上場關門的洪偉庭聯合演出完封勝。

  打線方面前5局受到中農先發投手周念祖的壓制,只敲出1支安打,直到6局下半才展開攻勢,靠著比力安、顏聖賢連續安打進佔得點圈,接著廖偉傑採用觸擊戰術將兩人推進至二、三壘,接著盧昱文敲出1支高飛犧牲打為高苑拿下致勝第1分。

  另一方面中農先發投手周念祖,面對高苑打者前5局只讓高苑敲出1支安打,可惜6局下連續被擊出2支安打失掉1分,種下敗果。而7局下中農換上第2任投手張育成也無法有效壓制高苑火力,7、8局被打5支安打再失3分,讓中農無力回天敗下陣來。

  李來發表示,顏聖賢關鍵安打、犧牲飛球拿下致勝打點的盧昱文手感佳,是這場比賽全隊打擊最出色的球員,投手方面黃暐傑、洪偉庭合力演出好投也獲得李來發的大力讚賞。

  高苑此役全隊整體狀況良好。李來發說:「只要大家都扮演好自己在球隊上的角色,合作無間贏球就不是問題了!」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台中高農

0

0

0

0

0

0

0

0

0

0

4

1

高苑工商

0

0

0

0

0

1

1

2

X

4

8

0


勝利投手:黃暐傑
敗戰投手:周念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