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信林靖哲安打後靠著失誤攻佔三壘

【 大會新聞組 / 文:朱咨學、圖:吳鈺瑩 】

  東高盃22日進入八強的複賽,首場在嘉義縣立棒球場的比賽由高苑工商打敗台中高農,第2場由三信家商對上新社高中的比賽,三信家商分別在1、2局攻下2分、3分,並在7局下由劉耀祺掃出再見安打,得到關鍵的2分,最終三信家商以8比1提前在7局打敗新社高中。

1局下三信首棒李威達就率先打出中外野方向安打,接下來林志祥採取犧牲觸擊的策略並且利用自己的腳程站上一壘,隨後黃柏瑞和鍾暐翔分別補上安打為三信家商取得2比0的領先。

  2局下三信家商攻勢再起,靠著4支安打加上1次保送又拿下3分取得5比0的領先。7局下先靠著對方投手的保送和傳球失誤攻下1分,最後7棒劉耀祺在二、三壘有人的局面下,敲出穿越二游防線,帶有2分打點的再見安打,也結束這場比賽,三信家商就以8比1提前向對手說再見。

  反觀新社高中在三信家商的2位投手阮明集和張雨航的壓制下,只在6局上靠著2支安打、1次保送,還有賴文喬的高飛犧牲打得到這場比賽唯一的1分。

  三信家商的先發投手阮明集主投3局,只被打出1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第2任的張雨航上場4局也只失掉1分自責分,並拿下此戰勝投。而新社高中主投3.2局,被敲出9支安打掉5分的先發投手谷承恩則是承擔了敗投。

  賽後三信家商總教練鄭俊男特別提到:「今天提前結束比賽對明天的投手調度非常有利,如果有必要的話不排除讓投手群傾巢而出。」

  前幾天比賽表現不理想的第4棒黃柏瑞則是指出:「今天這場比賽不像前幾天那麼緊張,放輕鬆去打反而擊出2支安打,希望明天能夠延續手感為球隊拼下冠軍。」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新社高中

0

0

0

0

0

1

0

 

 

1

5

1

三信家商

2

3

0

0

0

0

3

 

 

8

13

0


勝利投手:張雨航
敗戰投手:谷承恩
備註:7局提前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