榖保潘彥廷(右)突遇牽制及時回壘

【 大會新聞組 / 文:黃建閎、圖:潘玉衢 】

  今(22)日在大同球場舉行的八強複賽,首場由穀保家商對上平鎮高中,雙方在單敗淘汰都有輸不得的壓力,分別推出林子崴以及森榮鴻先發,上演了一場投手大戰,2隊投手群合計飆出23次三振,平鎮在4局下由劉士綱跑回全場唯一分數,終場就以1比0力退穀保家商闖入四強。

  平鎮先發投手森榮鴻頂著玉山盃最佳明星投手獎頭銜,主投7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並且飆出11次三振技驚四座,最快球速也達到143公里。

  打線又在4局下半,劉士綱掃出三壘安打,喇尼忽也沒有讓教練團們失望,打出中外野方向犧牲飛球,獲得全場唯一分數,順利將平鎮帶入明天的四強大戰;後援2局的徐彩筌也沒有被打出任何安打,3次三振守住勝利。

  穀保先發林子崴表現也相當亮眼,投了6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高達7次的三振,雖然打者擊出比平鎮多1支的4安打,但攻勢屢屢受挫難逃敗果。

  平鎮教練邱大偉表示,今天可以拿下勝利,屬於全隊共同努力而得,「今天球員表現相當棒,很有鬥志地撐到最後一局,展現出了永不放棄的精神,他們今天Hold住了全場。」他說。

  森榮鴻的表現也是平鎮可以拿下勝利的大功臣,邱大偉給予高度肯定地說:「他今天的投球內容有控球又有速度,我給他100分,希望他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出國闖蕩是每位選手都會想要嘗試的事情,森榮鴻也不例外,他說:「可以的話,我會盡全力,並且努力闖出一片天」。讓我們一起期待這為棒壇新星的表現。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榖保家商

0

0

0

0

0

0

0

0

0

0

4

0

平鎮高中

0

0

0

1

0

0

0

0

0

1

3

1


勝利投手:森榮鴻
敗戰投手:林子崴
救援成功:徐彩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