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最後3局發動攻勢贏球,右為新秀曾子豪

【 大會新聞組 / 文:潘玉衢 何品儒、圖:黃建閎 】

  四強賽第一戰由高苑工商對決三信家商,雙方你來我往6局結束依然以1分平手,關鍵7局上半三信更換投手,高苑開始發動攻勢,7至9局各得一分後洪偉庭登板關門,以4比1收下勝利進入冠軍戰,先發6局失1分的徐士軒也精彩奪勝。

  高苑在1局上就首開攻勢,靠著比利安、顏聖賢、陳子豪和蔣宗成的2安打、1保送和觸擊連線先馳得點,而1局下三信也馬上展開反攻,2支安打扳平比數。

  2到6局雙方先發投手展現壓制力、記分板掛零,7局上半三信先發投手阮明集投球數達到規定被迫下場,高苑藉此發動攻勢,7局上曾子豪和顏聖賢的2支安打帶回致勝分,8、9兩局再以3安和對手的失誤添得2分,輔以高苑投手徐士軒、洪偉庭的合力封鎖拿下比賽。

  「態度決定一切。」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表示,今天擔任先發投手的徐士軒表現很好,「跟過去相比,士軒的態度改變很多。」,經過一番磨練的徐士軒態度認真、表現冷靜,終於在本屆東高盃投出亮眼成績。

  打者方面,李總教練特別讚賞曾子豪以及顏聖賢,「子豪雖然是一年級,但他總是能把握機會,聖賢則是一改過去的態度、大有進步。」這場比賽顏聖賢表現搶眼,5打席2安、2保送,並成功完成1次觸擊任務,功不可沒。

  李來發針對近年來各地青棒代表隊有所進步也特別讚許一番,並表示相較於過去許多隊伍都已經不易對付,這也是值得高興的地方,希望基層棒球能夠從此受到重視。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高苑工商

1

0

0

0

0

0

1

1

1

4

10

1

三信家商

1

0

0

0

0

0

0

0

0

1

4

1


勝利投手:徐士軒
敗戰投手:阮明集
救援成功:洪偉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