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信家商阮明集主投6局僅失1分表現優異.JPG

大會新聞組 / 文:潘玉衢 何品儒、圖黃建閎

  今(23)日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的4強複賽率先登場的是三信家商出戰高苑工商,三信家商火力遭到高苑2任投手徐士軒和洪偉庭聯合封鎖,終場以1比4敗下陣來。

  三信先發投手阮明集先發主投6局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5次四壞,失掉1責失分,接替投球的楊柏彥後援3局失掉3分吞下敗投,總教練鄭俊男說:「兩任投手表現都不差,只是我們球運差了點,楊柏彥被擊出的5支安打幾乎都是德州安打,導致失分輸球。」

  鄭俊男賽後指出,這場比賽除了輸在打線被封鎖,守備跟跑壘觀念也是關鍵,「右外野手守得有點淺,對手又常常打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導致我們多掉好幾個壘包,另外跑者上壘時都太急了,常常發生一些不必要的跑壘失誤。」

  本場比賽表現亮眼的先發投手阮明集給自己的表現打了70分,「投得還不差,但還可以更好。」他表示比賽的前半段還是有點緊張,手腳放不開,到後來節奏出來才越投越好,問到他的未來打算,他說:「有機會還是想出國闖闖,試試自己的實力。」

  今天輸給高苑工商後,鄭俊男表示將全力奪取本屆季軍,同時也給選手們鼓勵,「勝敗乃兵家常事,不要因為今天輸掉就鬥志全失,拿到季軍也是一個很棒的成績。」明天季軍戰鄭俊男將派出預賽對大理高中投8.1局無失分的盧柏宸先發,「不要想太多,全力投就對了!」他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