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鎮教練邱大偉(左)在關鍵時刻指導高魁鴻打擊策略.JPG

【 大會新聞組 / 文:吳鈺瑩、圖:張宜翔 】

  在與東石高中對戰的四強賽中,平鎮高中高魁鴻大棒一揮擊出18日開賽以來第2轟,成為東高盃令人驚豔的新星。

  高魁鴻今年高二,哥哥高魁良也是一名棒球選手,除了在學校跟隨球隊作例行性的訓練外,閒暇時間也會和家人到打擊場練習,對於自己的能力要求還有展現的態度,絕不輸同齡層球員,家人的鼓勵也是他認真、努力練球的原動力,在四強賽打出第2支全壘打,也回報了家人的默默支持。

  針對今天的比賽,高魁鴻說:「沒有想到自己能夠打出全壘打,心裡沒多想什麼,只想要為球隊貢獻,希望球隊能夠贏球、打進冠亞軍賽。」

  不若大眾對科班棒球隊伍的印象,高魁鴻除了和球隊練習之外,也會利用時間讀書、充實知識,也對自己充滿抱負,希望能考到好大學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即使知道過程將會非常艱辛,卻仍相信這一切都值得努力。

  「他是一位很認真、很積極的選手。」平鎮高中教練邱大偉表示,高魁鴻除了會自主練習以外,教練團也時常應他要求調整揮棒姿勢,針對問題對症下藥,今天的表現除了本身具備的實力外,也是努力練習的成果。

  對於明天將與高苑工商爭奪第九屆東高盃冠軍,高魁鴻一點也不緊張,反而感到特別地開心與興奮,他說:「冠亞軍就以平常心去面對,最重要的是好好把握每個機會,去享受比賽當下的感覺,希望能夠贏球,和球隊共創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