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東石獎留嘉義,賽後全隊歡欣慶賀

大會新聞組 / 文:黃建閎,潘玉衢、圖:吳鈺瑩 】

  今日(24)在嘉義縣棒球場上演的季軍戰,由三信家商出戰東石高中,東石高中先發投手高正鋐完投7局投出8次三振,帶領球隊以10比3的分數提前摳倒對手,得到第三名的佳績。

  前2局三信家商就率先拿下2分取得領先,不過這2分也是三信家商本場比賽所攻下的總分數,因為打擊沒有發揮、投手表現不穩定,也為這場比賽中下了敗果。

  打擊連貫是今天東石高中可以拿下勝利的關鍵之一,在適時的時候都可以打出安打,分別在第3、7局都打了8個人次,攻下了6分,甚至在第3局,無人出局就攻佔滿壘。

  另一個重要的關鍵那就是投手,高正鋐主投7局用了88球,好壞球比率高達3比1,送出8張老K沒有保送,只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3分,完美的投球內容勝投可說是實至名歸。

  田家銘總教練給高正鋐打了80分,「原本應該要給他100分的,但因為一開始有點不穩,扣了一些分數」他笑笑地說。

  但是高正鋐對於他今天的投球內容,卻只給了自己剛好及格的分數,「原本應該可以1分都不掉的,但是完投完封,所以我只給自己60分及格,因為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努力」,他肯定的說,「爽」這個字也是他拿下勝利的最佳心得。

  東石高中場比賽結束後也告一段落了,比賽過程中選手們有歡笑有淚水,而最多的就是汗水,教練團也看到選手們想要拿到好成績的付出,「辛苦了!我知道他們有在拼,往後的比賽還要更加油,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績」,田家銘說。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東石高中

0

1

4

0

0

3

2

 

 

10

7

0

三信家商

1

1

0

0

0

0

1

 

 

3

6

4


勝利投手:高正鋐
敗戰投手:盧柏宸
備註:7局提前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