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榮滄1局丟8分慘遭扣倒

【 大會新聞組 / 文:胡仲寬、圖:蘇芳葦 】

  今天(9/29)在嘉義市球場最後一場比賽是由高雄三信家商和台中西苑高中的對決,第一局西苑趁著三信投手謝榮滄控球不穩,以保送和安打的串聯一口氣豪取8分,終場西苑以12比2,5局提前扣倒三信家商。

  三信先發投手謝榮滄比賽一開始控球不穩,單局送出7次保送,在滿壘的情況下更被西苑右外野手高淮安掃出一支清壘的三壘安打,勝負就此底定;雖然三信在2局下追回2分,但是西苑馬上在3局上以保送及3支安打再下3分,拉大比數。

  西苑高中整場掃出10支安打,其中有2支三壘安打,火力相當兇猛,接替先發投手吳丞哲的後援投手鄭鈞仁在隊友強大的火力支援下,拿下後援勝。

  反觀三信先發投手謝榮滄,主投1局就保送7人,又被敲出3支安打,單局狂失8分慘遭KO,而後援投手也壓不住西苑的進攻火力,丟掉4分,最後三信就以2比12慘遭西苑提前結束比賽。

比賽照片集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