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振賢6局11K

【 大會新聞組 / 文:胡仲寬、圖:蘇芳葦 】

  第十屆東高盃棒球錦標賽今天(9/29)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第一場比賽,由E組桃園平鎮高中對上雲林麥寮高中。在平鎮高中先發投手林振賢6局飆出11次三振的好投之下,平鎮終場2比0擊敗麥寮高中,拿下預賽第一勝。

  麥寮一開賽就靠著失誤及盜壘攻佔得點圈,但平鎮先發投手林振賢不受影響,接下來連續送出3次三振化解危機,此後每局都至少送出1次三振,投完6局用了94球送出11張老K,帶領平鎮高中奪下勝利。

  平鎮高中前4局都有人上壘,最後卻以殘壘收場,整場總共留下9個殘壘;5局下麥寮一壘手發生失誤,平鎮便以犧牲觸擊和安打攻佔一、三壘,最後靠著楊家維的高飛犧牲突破僵局;8下再利用對手的觸身球和2安打添得保險分。
 
  麥寮投手群此役控球不甚理想,雖然只被對手取得2分,但合計送出4次觸身球和2次保送,也埋下這場比賽的敗因;而打者的進攻火力也受阻,整場僅擊出3支安打,中外野手湯凱坤就擊出2隻安打,最後不敵平鎮高中。

比賽照片集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