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道中學整體歡呼

【 大會新聞組 / 文:楊淨、圖:李宜庭 】

  今日於大同技術學院進行的第三場比賽由D組中道中學卯上台東專校。雖然台東專校於二上先馳得點,不過宜蘭中道中學發揮強大的火力,在第三跟第六局吃下大局,再加上先發投手表現精彩完投七局,最終以10:1提前結束比賽。

  台東專校於二局上半率先靠著一個不死三振與一支安打取得分數。

  不過中道中學隨即在三下反攻,九棒江柏洋安打上壘,接著犧牲觸擊成功推進,隨後二棒王志豪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之後黃飛鴻採取強迫取分成功幫助中道以2:1取得領先。而後兩棒全部打成二壘方向滾地球,但二壘手郭晉安接連發生失誤,隨後投手心情受到影響送出兩次暴投,六棒李程誠又補上內野安打讓比數來到4:1。

  五局下半中道靠著兩支安打再下一分,六下更靠著四支安打以及兩個保送攻下五分,擴大比分來到10:1。
  中道先發投手高堉崴展現壓制力,完投七局被打四支安打,更送出了11張老K只掉一分拿到勝投,敗投則是台東專校後援上場的黃勝文承擔。

比賽照片集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