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中投手化解危機

【 大會新聞組 / 文:廖傳凱、圖:李珮語 】

  東高盃在和興國小棒球場的第二場比賽由屏東高中對上嘉義高中,雙方在比賽前半段打得難分難捨,比數一度呈現拉鋸狀態。屏東高中一路咬緊,但始終欠缺臨門一腳,最後以5:8吞敗。
  一局上半,嘉義高中強力的打擊陣容就給對方投手很大的壓力,背號六號陳重廷一上場就打出了一支深遠的二壘安打,接著背號十號吳明鴻更敲出一支全壘打,讓嘉義高中取得2:0的領先。
  但一局下半,嘉中投手似乎還沒暖身完畢,一開始就投出四壞球,之後接二連三被敲出安打丟了3分,讓屏中要回領先優勢。
  二局下半嘉義高中的打線持續發揮,先後敲出了二壘安打和一壘安打,再靠對方野手失誤將比數反超前1分來到4:3。
  在第五局雙方各有1分進帳,僅領先一分的嘉中在第七局火力全開,吳明鴻的高飛犧牲打加上李秉恆擊出一支帶2分打點的安打,將比數拉大到3分差距,也讓屏東高中無力回天,飲恨落敗。


比賽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