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篇穀保家商13號高子璿勝投

【 大會新聞組 / 文:王思純、圖:胡雅靜 】

  第十屆東高盃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的賽事,第三場比賽由穀保家商迎戰泉僑高中,穀保家商靠著豐富經驗與熟練球技一路壓著泉僑高中打,最後在泉僑的再見暴投下,以10:0提前在五局贏得比賽。

  泉僑高中先發投手王皓鎧在第一局接連投出觸身球,讓穀保兵臨城下,六棒蔡奕玄掌握投手失投球一棒敲到全壘打牆邊,帶有三分的打點,接著陳韋奇的二壘安打送回李家寶,而王皓鎧投出第三個保送後被換下場,但換上來的高宇航仍無法擋住穀保的攻勢,讓穀保在一局就狂下九分奠定勝基。
 
  五局下,陳韋奇在獲得四死球保送後盜上二壘,最後靠著再見暴投跑回致勝分,五局打完即以10:0結束比賽。

  對於今天比賽,穀保教練蔡明堂表示:「投手表現還好,對手失誤比較多,但有些時候我們沒把握住,這方面要再加強!」他也提到,雖然這次抽的籤還不錯,但他希望球員每一場都要盡力,以戰備戰,在決賽能發揮最佳實力。

  而泉僑高中教練蕭文勝認為:「球隊一群有經驗的球員才剛畢業,現在正處於新血的磨合階段,很感謝主辦單位給我們機會參賽,我們希望藉由這次的比賽幫球員增加經驗,期待在高中聯賽能有更好的表現。」

比賽照片集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