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化陳佳偉先發無失分奪勝

【 大會新聞組 / 文:楊淨、圖:李宜庭 】

  今日(30)於大同技術學院棒球場進行B組賽程,由台南善化高中出戰新竹仰德高中。善化高中3位投手表現都相當精彩,7局1共投出9K無失分。打線也相當捧場,全場擊出8支安打,7局結束就以7:0提前擊敗仰德高中。

  善化高中2局下開始展開攻勢,兩出局壘上兩名跑者的情況下,何振康1棒轟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三壘安打,讓善化率先取得兩分領先。

  3局下半攻勢再起,1出局後蔡仲齊安打上壘,隨後仰德投手控球出現問題丟出兩個4壞球保送以及1個觸身球,下一棒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但游擊手又發生守備失誤,比數一口氣拉開到5:0。1人出局的情況下,王立威再補上1支安打再下一城,3局打完善化6:0領先仰德。

  5局下半善化打線再靠著兩支安打攻下1分,7局結束善化高中就以7:0提前結束比賽。

  善化此戰使用投手車輪戰全場壓制力十足,先發的陳佳偉面對仰德第1輪打者就送出5張老K,更連續K掉3到6棒的中心打線,先發3局只被敲出兩支安打,拿下勝投。

  賽後陳偉佳謙虛的表示:「今天投的還可以,給自己及格的分數,希望這屆至少能幫助球隊打進四強。」而後援投手陳舜逸與柯嘉威表現也相當亮眼,總共只被仰德擊出兩支安打。

比賽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