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6局下再見安打提前結束比賽

【 大會新聞組 / 文:胡仲寬、圖:黃韋霖】

  今天(30)在嘉義縣立棒球場第二場是由C組的高雄高苑工商對壘台中東勢高中,高苑工商延續昨天的好手感,一開賽就連得2分,全場總共敲出8安,以11:1提前6局結束比賽,拿下2連勝,東勢高中則苦吞2連敗。

  高苑全場攻勢不停,幾乎每局都有安打,高苑除了在3、4兩個半局沒有得分外,其他4個半局都有得分;反觀東勢打者受制於高苑投手群的壓制下,全場敲出3支零星安打,只有在6上靠著左外野手的失誤下打破鴨蛋,最後也不敵高苑在6局下的再見安打,終場便以11:1遭到再見提前。

  東勢高中輸球最大的關鍵就是先發投手林銘謙控球不理想,3局就送出5次的保送, 也讓高苑的打者只用8支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輕鬆以11:1提前結束比賽。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