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先發郭育志6局好投率隊1:0完封屏中

【 大會新聞組 / 文:謝長儒、圖:林柏源】

  東高盃預賽第二天(30)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行的第二場比賽,由新社高中對上屏東高中,屏東高中昨天輸給嘉義高中。面對這場比賽有輸不得的壓力。屏中先發投手曹維揚7局好投只丟1分,無奈隊友打擊熄火加上要命的跑壘失誤,0:1飲恨,屏東高中吞下預賽二連敗。

  1局上半新社靠著屏中先發投手曹維揚面對首名打者找不到好球帶投出四壞,接著新社高中靠著犧牲觸擊以及一壘安打攻占一三壘;第5棒蔡慶豪靠野手選擇攻下全場第1分,也是唯一的1分。

  4局上半屏中首棒打者邱騰葦擊出投手前軟弱滾地球,新社投手郭育志第一時間並沒有處理乾淨,傳一壘的時候丟了個大暴投讓打者免費上二壘,之後郭育志又投出暴投讓打者攻占三壘,但是郭育志隨後賞給第4棒陳韻文一張老K,並讓第5棒打者徐政斌打出三壘手正面滾地球,三壘手傳本壘夾殺跑者,讓屏中大好得分機會被瓦解。

  8局上半屏中首棒打者張哲源擊出一支車布邊安打,但過於積極想搶佔三壘反而被刺殺在壘包之前,頓時士氣受挫,在此之後邱騰葦、陳韻文接連安打,也顯現出這個跑壘失誤是多麼要屏中的命,之後徐政斌內野滾地球出局,這是壓垮屏中的最後一根稻草。

  9局上屏中最後反攻,首棒打者許振輝靠著偷點上到一壘,並且發動盜壘,但卻因妨礙守備造成雙殺,比賽戰果就此底定。

  「球隊的守備沒有很好,很多球都Lost掉了。」賽後屏中總教練林省言表示:「而打擊上也很多嗆司沒把握到,像是我們站上5次三壘都沒得分,這以後還需要多練習。」

比賽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