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下半 大德三壘跑者施承佑與華德捕手李佳穎本壘發生激烈衝撞

【 大會新聞組 / 文:楊淨、圖:李宜庭】

  今日(30)大同技術學院棒球場最後一場比賽由雲林縣大德工商VS華德工家。兩隊一路纏鬥到9局,大德工商靠著3局下攻下的4分加上化解9局上半滿壘的危機,最終以5:4險勝華德工家。

  比賽來到3局下半,1出局滿壘的情況下鐘文鴻率先擊出兩分打點的安打,接著第2棒又延續攻勢擊出安打比數來到4:0。隨後張偉成打出內野滾地球,內野手回傳本壘,大德跑者施承佑與華德捕手李佳穎在本壘發生激烈衝撞,衝撞後兩人皆倒地不起,而打者也遭判出局。

  6局下半大德工商雖沒有擊出任何安打,不過靠著一個保送與華德兩次守備失誤再添一分比數來到5:0。

  比賽來到第7局,華德不放棄任何機會開始反攻。1出局滿壘的情況下,打者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投手接球後傳本壘暴傳使華德攻回兩分。

  8局上半華德又靠連續安打攻佔一二壘,下一棒打者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投手傳一壘又發生失誤造成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比數來到3:5。接著兩出局後蔡佳峻補上一支安打,八局打完比數追到4:5。

  9局上半華德最後的反攻機會,兩出局後1支安打兩個保送形成滿壘,輪到第6棒陳國文的打擊。最後他只打出一壘方向小飛球遭到接殺,大德工商驚險守住勝利。勝投為後援的塗冠宇,敗投則是華德先發六局掉五分的李育宗。

  比賽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