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峰代打徐旭威擊出再見野選

【 大會新聞組 / 文:胡仲寬、圖:黃韋霖】

  今天(30)在嘉義縣立棒球場所進行最後一場比賽是由已經吞下一敗的新北秀峰高中對上昨天9局逆轉勝的台東成功商水,秀峰高中代打的徐旭威在9局上滿壘的情況下,擊出內野滾地球,雖然跑者被封殺在二壘前,但徐旭威靠著腳程跑出野選,讓成功商水在兩天之內體驗到逆轉勝與被逆轉的滋味。

  成功商水在4局上先以2支安打以及保送先馳得點,6局上再敲出2支安打,加上對手的失誤攻下第2分,但是韌性堅強的秀峰在6局下用3支安打馬上將分數追平。

  比賽來到9局下半,秀峰靠著對手的失誤和2個保送,在1出局的情況下兵不血刃的攻占滿壘,此時秀峰換上腳程較快的代打徐旭威,以內野滾地球向成功商水說再見,最後秀峰高中就以3:2上演逆轉的精彩戲碼,兩隊戰績目前都是1勝1敗。

  秀峰高中整場安打雖然只有4支,但卻靠著安打的串連,成功將分數扳平,獲勝的功臣還有先發投手曾琦,以114球投完8局,雖然被敲出7支安打,但只失2分、1分非自責分,表現相當精彩,也順利拿下勝投。

  秀峰高中打擊教練陳致鵬說「9局下並沒有下達戰術,而是讓選手們自由發揮,但是滿壘時有換上速度較快的打者因為只要擊出滾地球就有機會贏得勝利,看到他們獲勝也為他們感到開心。」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