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中先發林育興7局送出6次三振好投

【 大會新聞組 / 文:謝長儒、圖:林柏源】

  東高盃預賽第二天(30)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行的最後一場比賽,由彰化藝中對上嘉義高中。彰藝在昨天2比8輸給新社高中,這場必定精英盡出全力搶勝。嘉中靠著8局上半3支安打的串連以及對方守備失誤的情況下攻下兩分,終場以4:2拿下預賽二連勝,彰藝則苦吞二連敗。

  1局上半嘉中開路先鋒陳重廷就擊出安打並且順利盜上二壘,靠著隊友掩護下為嘉中首開記錄。

  3局下半彰藝則靠著2支安打及一個看不見的失誤,紀錄組判定為安打總計三支安打攻下兩分,反以2:1領先嘉中。

  不過彰藝領先沒太久,4局上半嘉中立刻有所回應,靠著彰藝先發張旻龍控球不穩送出兩個四壞球保送以及一個觸身球保送,僅靠著一支安打就追平比數扳成2:2平手。

  雙方投手在5、6、7局3局都壓制住對方打線,這3個半局雙方僅僅擊出2支安打。

  比賽的轉捩點發生在8局上半嘉中的進攻,連續兩位打者吳明鴻、陳重羽擊出安打,攻佔一二壘,結果下一棒打者黃子傑犧牲觸擊,捕手卻發生守備失誤,之後鄭秉宏補上1支安打攻下兩分也間接宣判彰藝死刑,終場嘉中就靠著這寶貴的兩分險勝彰藝,嘉中也在分組預賽取得二連勝的佳績。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