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高中張明翔和康育祥在林鴻偉的安打護送下回本壘得分

【 大會新聞組 / 文:張詠惟、圖:蘇芳葦】

  30日在和興球場的第2場比賽,由陽明高中對上平鎮高中,平鎮高中投打皆相當出色,讓陽明高中完全無法招架,終場就以11:0,5局提前扣倒陽明,拿下比賽勝利。

  平鎮高中除了在4局下沒有分數得分,其餘半局都有分數進帳,1局下就依序靠著2個四壞、1支安打、三壘手失誤和1個四死球先發制人添得2分,3局下7支安打,外加對手奉送的1次四壞和2次失誤攻下8分大局,也成了這場勝負的分水嶺。

  而陽明高中方面,打線受到平鎮高中王則鈞、葉文淇和許博裕三名投手壓制,全場只靠著平鎮第2任投手葉文淇的1次觸身球上壘,無法從平鎮3名投手手中擊出任何安打,陽明先發投手楊閎康投了2又1/3就狂失6分,黯然吞下敗投。而勝投的部分,由於平鎮先發投手王則鈞未完成5局的投球,所以由上場中繼的第2任投手葉文淇獲得。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