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和王冠勛猛打賞

【 大會新聞組 / 文:張詠惟、圖:蘇芳葦】

  今日(30日)在和興球場的第三場比賽,由美和高中出戰麥寮高中,雙方你來我往,可惜最後關頭麥寮高中無法掌握2度滿壘的機會,終場就以3:7敗給了傳統勁旅美和高中。

  麥寮高中先發投手陳宏彥開賽控球就不太穩定,成為美和高中的箭靶,僅投2局就被打了5支安打,失3分退場,而接替的投手也無法壓制美和的攻勢,只有第5任投手蔡兆恩沒有掉分。

  投手壓不住對方的火力的情況下,打線也沒辦法有效率的給予支援。 整場比賽下來,麥寮高中的機會其實不算少,6、7兩個半局都攻占滿壘,可惜最後都僅得1分,無法逆轉戰局。

  今天火力最兇猛的就是被排在第七棒的奇兵王冠勛,全場5打數3安打3打點,外帶1次盜壘成功,賽後他表示:「其實也沒有多想什麼,只是想幫學長多打個幾分回來。」

  至於麥寮高中方面,總教練董啟惠說:「打擊方面的確沒有辦法掌握最佳時機,這是必須加強的地方。但也有些球打得很結實卻被接殺的,只能說運氣不好。」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