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農李宇翔驚險回本壘 替球隊拿下第一分-1

【 大會新聞組 / 文:蔡宜靜、圖:吳鈺瑩 】

  101年第十屆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第三(10/1)日在嘉義市立棒球場的賽程,第一場比賽由台中市西苑高中出戰桃園農工。桃園農工雖然在2上就拿下第一分,但最後仍不敵西苑的猛烈攻勢,終場西苑以4:3拿下此場比賽勝利。
  
  桃農李宇翔在2局上半,就靠著保送上壘回來攻下第一分;而4局下,西苑展開絕地大反攻,球員們接連出擊,施子謙和魏章程率先靠著對方投手的連續失誤保送上壘,隨後,張庭瑞和葉克倫再接連敲出右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搶下分數,使得西苑在這個半局一舉攻下4分。

  6局上,桃農的李宇翔再擊出左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為球隊搶下1分。眼看整場比賽進入尾聲,桃農仍然不放棄最後任何一絲反攻機會,9局上,張煒謙敲出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攻下分數,但很可惜最後還是功虧一簣,西苑仍以4:3贏得這場比賽,順利晉級。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