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恕9上反逆轉_險勝台東專校

【 大會新聞組 / 文:胡仲寬、圖:黃韋霖】

  今(1)日在大同棒球場第2場比賽是由各吞1敗的台北強恕高中出戰國立台東專科學校,兩邊在前7局仍以2比1僵持不下,但強恕高中趁著對方先發投手王聖偉體力不濟的情況下,在8上利用對手頻頻暴投及失誤的情況之下,連得4分;然而戰局在8下風雲變色,台東專校單局灌進6分將戰局逆轉;但強恕也不是好惹的,9上靠著戰術運用得宜,取得2分,最後就以 8比7逆轉台東專校。

  強恕高中一開賽就展現強烈的奪勝欲望,在1局上半靠著2個保送和安打先攻下1分,然後再於3局上半以保送、盜壘和安打添得第2分;而台東專校也在4局下以保送、安打和對手的失誤追回1分,之後雙方便一直僵持到7局結束才由強恕高中打破僵局,趁著台東專校先發投手王聖偉體力不支的情況下,以保送和5個暴投,只用2支安打就得到對手奉送的4分,但是台東專校也不是省油的燈,在8下馬上以5安、保送和對手的2個失誤.,一口氣灌進6分還以顏色,將比數逆轉成7比6;然而強恕馬上在9局上回神,以小球戰術、雙盜壘和延遲盜壘將比數反超前為1分領先,最後在驚濤駭浪之下,以8比7反逆轉,使台東體專逆轉夢碎,也苦吞2連敗。

  強恕高中教練卓琨原在賽後訪問中提到:「8下被逆轉是選手的專注力和韌性都不夠,才會導致被得6分逆轉,幸好球員在9上有將專注力拉回,我們才能獲勝;而球員的專注力和韌性不夠,這也是台灣基層棒球目前需要加強的部分。」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