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信先發投手歐陽群豪表現佳 獲教練讚賞

【 大會新聞組 / 文:蔡宜靜、圖:吳鈺瑩 】

  2012第十屆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第三天賽程於嘉義市立棒球場開打,第二場比賽由仁義高中對上高雄市三信家商。三信在第4局展開一連串的搶分攻勢,最後以5:2順利晉級複賽。

  三信在1局下就首開記錄,劉耀祺保送上壘接著回到本壘拿下第1分;第4局,仁義的蔡福義也因為對方投手投出觸身球而上壘得分;隨後,三信的宋俊麟不甘示弱,馬上敲出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還以顏色。

  5局上,仁義的陳政孝擊出中外野方向的一壘打再下一城;5局下,三信的宋俊麟再度建功,擊出一壘安打將壘包上的劉耀祺送回本壘得分。三信在第6局開始,展開強烈的搶分攻勢,分別以陳明宏的三壘打和一壘打攻下分數,終場三信以5:2贏得比賽勝利。

  賽後三信的鄭俊男教練表示:「今天的先發投手歐陽群豪表現不錯,希望之後的比賽能有一樣穩定的好表現。」但教練也提到:「隊上的投手能力比較薄弱,尚待加強。」往後會多訓練球員們的臨場反應,以增強實力。三信家商的訓練著重於追求基本動作的熟練及穩定度,基礎打好之後,才開始球技和打擊方面的加強,加強方式則多以參加友誼賽為主。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