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出場內全壘打的古浩賢奮力撲回本壘

【 大會新聞組 / 文:吳書瑜、圖:王貫丞 】

  第十屆東高盃的賽事來到第三天,今(1)日在嘉義縣立棒球場的第一場比賽是由桃園泉僑高中碰上新竹仰德高中,泉僑高中先發投手高宇航先發8局無失分表現精彩,在打擊方面,泉橋的雙箭頭一棒徐聞佐、二棒古浩賢成功帶動球隊攻勢,終場以6比0擊敗仰德高中。

  3局下半,泉僑高中第一棒徐聞佐一上來就率先敲出二壘安打上壘,隨後靠著對方投手的暴投回來得到第一分;5局下半,同樣是由徐聞佐率先上場打擊擊出安打上壘使得泉僑高中再添2分,並於6局下半靠著古浩賢的一支場內全壘打將比數一口氣拉開成6比0。

  反觀仰德高中則是受制於高宇航的壓制,雖然出現7支安打但沒有得到任何分數,高宇航賽後表示:「今天狀況感覺還好,就投給他們打,都是隊友的守備幫忙才可以投到8局無失分。」

  另外,泉僑開路先鋒徐聞佐4打數4安打跑回來得到3分,二棒古浩賢2打數1安打就是支3分打點的場內全壘打,全場貢獻4分打點,兩人成功扮演火車頭的角色;賽後泉僑總教練蕭文勝提到這次的球隊:「由於主力球員剛好都畢業了,所以這次比賽主要是以戰養戰,讓這些年輕球員可以趕快接上來,度過這個階段,相信成績會越來越好。」打出場內全壘打的古浩賢則說:「上一次打出全壘打已經是國小六年級的事了,相當難得,雖然是場內的,不過希望以後能越打越多支。」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