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體中的第三棒打者江育泯,正全神貫注的等待打擊

【 大會新聞組 / 文:林昀函、圖:蔡孟蓉 】

  東高盃今日在嘉義縣的和興棒球場的比賽,第一場由花蓮體中對上大同高中,最終花蓮體中以10:0,提前結束比賽並拿到勝利。

  「加油!今天一定要贏,不然就沒有明天了。」教練在賽前的一句話似乎激勵了花蓮體中的選手們,在一開賽便先馳得點,在對手的失誤和己方安打幫助下,花蓮體中在第一局便以2:0領先對手。

  接著二局下在7號江育旻的高飛犧牲打及第三局14號徐聖凱的左外野一壘安打下各添得1分,使雙方的差距來到了4:0。

  然而最致命的,是在五局下花蓮體中的進攻,一開始大同高中的投手蔣穎明面對到花蓮體中的第一名打者,竟不小心投出了一顆撞擊至頭部的觸身球,在頭盔的保護及經過防護員的緊急冰敷後慢步下場,由其他球員代替跑壘。而下一棒打者徐聖凱的也很給力,以一支中間方向的深遠安打,送回了代跑的朱煜麟。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但花蓮體中可不只是有禮這麼簡單。兩出局後,花蓮體中第一棒曾承威擊出一支右邊方向的一壘安打,再加上第二棒林楷倫的二壘安打相挺,送回了壘上的兩名跑者,而兩人也在對方的防守失誤下跑回本壘得分。

  花蓮體中的教練說:「今天他們都表現得很好,只是希望在未來遇上更強隊伍的時候,能表現得更好、更能享受比賽,而不要太過緊張。」


  而明日的11:30,花蓮體中將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對上同屬體中的東大附中。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