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農投手吳成祥,表現精采無失分

【 大會新聞組 / 文:林昀函、圖:蔡孟蓉 】

  東高盃今天在嘉義縣和興棒球場的第二場是由台中高農對上東大附中。雙方在一開始以0:0僵持不下,直到四局下才由台中高農先馳得點,最終台中高農就以3:0贏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雙方在比賽一開始始終無法突破對方投手,直到四局下,台中高農的第七棒林意泯以一支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將被觸身球打到上壘的廖振志送回了本壘。而林意泯也在第九棒王博生的右邊方向一壘安打,被送回了本壘再下一分;而在五局下,第一棒的朱俊祥便敲出了一支中間方向的二壘安打,在二、三棒的推進下,回到了本壘再添一分;最終台中高農便以3:0奪下了這場勝利。

  台中高農的先發投手吳成祥從第一局投到了第九局,當用球數達到了一百球後才被教練換了下場,總共投了8.1局。吳成祥賽後有點靦腆的說:「其實平常也沒多做什麼練習,就是平常扎實練習的成果。」談到自己有什麼不太滿意的地方,他說:「控球的方面吧,變化球的部分需要再加強。」

  而東大附中的打線,始終難以越過台中高農的投手一步,全場只在七局上擊出一支一壘安打就再無安打。

  在贏得今日的比賽後,台中高農將在明日位於嘉義市立棒球場的第一場比賽(8:30),面對到來自屏東縣的大同高中。孰會勝出就讓我們靜待明天的賽程吧!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