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高中的選手們,相互敬禮準備開始比賽

【 大會新聞組 / 文:林昀函、圖:蔡孟蓉 】

  今天在嘉義縣和興棒球場的第三場的比賽是嘉義高中對上新社高中。而最後是由嘉義高中以6:1拿下勝利。

  前兩局雙方都持續著0:0不分上下的僵局,而關鍵的第三局,是嘉義高中開始進攻的訊號。三局下,嘉義高中的第九棒陳鵬仁在敲出一支內野安打後,站上了一壘的壘包。緊接著下一棒的陳重廷又敲出一支左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將跑者推進到了得點圈。第二棒李秉恆一支一壘安打的幫助下,兩人接連跑回了本壘,讓嘉義高中一舉以2:0領先新社高中。

  但進攻的號角並未就此停歇,連續兩局的進攻,嘉義高中都以兩分收場。在連續三局雙方都沒有得分後,到了第九局,新社高中卻未就此放棄!

  九局上一開始,由新社高中的第一棒吳嘉宏上場打擊,便擊出了一支越過二壘手的落地安打,攻佔了一壘壘包。緊接著由第三棒陳家漢的犧牲打擊,吳嘉宏站上了二壘壘包。最後在第四棒的利泰源敲出了一支中間方向的一壘安打後,吳嘉宏趁著嘉義高中的守備失誤衝回了本壘,取得新社高中在此場比賽中的第一分,也是最後一分。在第五棒被三振後,新社高中留下了一個殘壘,結束了本場比賽。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