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發投手許立民 表現優異

【 大會新聞組 / 文:蔡宜靜、圖:吳鈺瑩 】

  2012第十屆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第三天賽程,於今(10/1)日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點燃戰火。第三場比賽由屏東美和高中對戰桃園平鎮高中,美和先發投手許立民表現佳,最後帶領球隊以5:1贏得今日比賽。

  第1局,美和的許皓傑靠著野手的失誤上壘得下第1分,緊接著,隊友合力出擊,邱冠元擊出一壘打、林勝傑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打以及許禹壕擊出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一舉攻下4分,充分展現團隊合作精神。

  5局下,美和的邱冠元再奉上中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拿下1分;而直到第8局,平鎮展現運動家精神,奮力拼到最後一刻,由張皓緯敲出一支二壘打攻下1分,但最後美和仍以5:1順利晉級比賽。

  賽後,美和高中教練邱國源表示:「隊員們平時練習都很認真,態度也很好,對於今天的表現很滿意,希望他們能繼續保持。」而對於今日先發投手許立民的表現相當滿意,因為他是高一的球員,比賽經驗雖然不足,但是臨場反應和抗壓性不錯,期許他未來能有更好更穩定的表現。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