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譜後援壓陣,5局無失分

【 大會新聞組 / 文:吳書瑜、圖:王貫丞 】

  第十屆東高盃的賽事來到第三天,今(1)日在嘉義縣立棒球場的第二場比賽是由台南善化高中碰上新北市穀保家商,穀保克服一開始2分的落後,王玉譜後援上場5局無失分順利止血,穀保在6、7兩局一口氣逆轉比數,終場以5比2險勝善化高中。

  2局上半,善化高中靠著兩支安打再加上穀保三壘手王正棠一次要命的失誤攻下兩分,取得2比0領先,而穀保雖然在2局下半攻下1分,但穀保直到第6局都還是以1分差落後給善化高中;關鍵的6局下半,穀保中心打線姚冠瑋、陳昱銘、蔡弈玄連續的3支安打一口氣將比數逆轉為3比2;7局下半則靠著兩支安打以及對方投手的2次保送再添2分,最終就以5比2擊退善化高中。

  在第4局上場後援的王玉譜5局的投球中只被打出1支安打,外帶4次三振順利拿下勝投,賽後他也透露今天投5局其實是意料之外的:「本來教練預定要我投3局,沒想到比分那麼接近,就叫我繼續投下去了。」另外談到這次東高盃有沒有什麼不一樣時他也說到:「去年我才高一沒什麼感覺,今年升上高二,突然覺得有點壓力,但我相信我能做好的。」

  蔡明堂教練賽後表示:「這場表現得不夠理想,尤其是在跑壘方面不夠積極,都慢慢跑以為會safe,沒想到就出局了,不然12支安打不會只得到5分,也因此打亂了原本的投手布局。」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