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高中廖翊佐飛撲一壘

【 大會新聞組 / 文:吳書瑜、圖:王貫丞 】

  第十屆東高盃的賽事來到第三天,今(1)日在嘉義縣立棒球場的第三場比賽是由地主東石高中碰上高雄華德工家,這場比賽東石投手群輪番上陣,以車輪戰的方式面對華德工家,再加上打線有效發揮,終場以7比2輕取華德工家。

  在1局上半,東石高中就開始發動攻勢,前三棒打者接連敲出安打,隨後靠著後面棒次的推進以及保送,一口氣取得3比0領先,隨後除了第3局是3上3下之外,局局都有攻勢;反觀華德工家除了在第3局拿下2分之外,打線明顯遭到東石高中的封鎖,整場僅僅出現3支安打,最終東石就以7比2打敗華德。

  東石高中本場比賽以5名投手車輪戰,除了前兩任投手各失1分外,黃資閔、林宗緯、沈家宏皆無失分,勝投由中繼2局飆出4次三振的黃資閔拿下;華德的先發投手吳嘉隆則是以111球苦撐6.1局失7分黯然吞敗。

  賽後東石高中教練田家銘也提到本場比賽就是要讓年輕球員練兵:「今天賽前就設定每名球員要輪番上陣,讓一年級的球員也有比賽的機會,我們東石沒有明星球員,每個人都要是可戰之兵,希望在這次的東高盃能夠為地主留下好成績。」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