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恕先發王牌投手王奕翔 5局好投奪勝

【 大會新聞組 / 文:蔡茲麒、圖:謝嘉韋 】

  今日(2)為東高盃預賽的最後一天,各家選手無不卯足全力把握機會,奮力衝刺搶得進入複賽的席位。於嘉義縣立棒球場的第一場比賽由台北市強恕中學對戰宜蘭縣中道中學,兩隊勢均力敵,最終強恕以3:1擊敗中道,確定晉級複賽。

  強恕在1局下半時,蔡糧宇一支中外野安打加上野手失誤,得以讓解瑞安回到本壘,為球隊拔得頭籌。強恕也在第4局和第6局發動攻勢,各拿下1分。

  比賽來到5局上半,中道吹起反攻號角,李聖弘以一支陽春全壘打為中道開胡,提振中道士氣。但之後因為守備失誤,沒能有所斬獲,無緣晉級。

  賽後強恕高中教練李以寶大讚球員今天表現不錯,僅有一球失投讓對手得分,但接下來穩紮穩打,表現可圈可點,他也表示:「仍然有許多進步空間,尤其觀念上的調整還要再加強。」。

  球員中李教練最稱許的就是先發投手王奕翔,5局好投,成為球隊本場穩定的關鍵核心,得到教練稱讚的王奕翔靦腆的說:「很高興能夠贏得球賽,希望下一場比賽也能擊敗對手。」

精彩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