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傑翔表現不俗 精彩投球內容壓制台東專校

【 大會新聞組 / 文:蔡茲麒、圖:謝嘉韋 】

  今日(2)為2012年第十屆東高盃全國錦標賽最後一天預賽,嘉義縣立棒球場第二場分組賽由高雄是勁旅三民高中迎戰台東專校,7局結束三民高中就以7:0完封台東專校,奪得複賽門票,居該組龍頭。

  1局上半,三民高中曾貫忠和林郁峰靠著隊友兩支安打奪得兩分。領先兩分的三民高中,最後在第7局時靠著黃峻豪一支左外野平飛球、尤堂銘一支右外野高飛球和楊佳融一支左外野高飛球,為球隊豪取5分,並將比數差距拉開,使得比賽提前結束。

  雖然面對強敵三民高中,台東專校仍以積極的態度迎戰。7局下半,黃鴻文靠著隊友的打擊站上三壘,兩出局的情況下,下一棒打者被三振出局,台東專校未能破蛋。

  雖以高分完封敵隊,三民高中總教練林家祥和教練張榮勳因球員輕敵沒拿出好的態度而小小失望,張教練表示:「雖然兩隊實力有所落差但因為輕敵,打者全都沒發揮平時實力,沒對上台東專校投手的球速,而提早揮棒,沒能打到球。」三民高中預賽時常以車輪戰來迎對對手,複賽則預計會以較穩定的方式來應對,只求球員們能以平常心應戰。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