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體中先發投手何俊賢

【 大會新聞組 / 文:連書諒、圖:全子薇 】

  2012第十屆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預賽最後一天的賽程,今(2)位於嘉義市棒球場的第二場比賽是由台東體中對上花蓮體中,兩隊一路鏖戰到第6局,台東體中才靠著失誤及強迫取分攻下致勝的2分,終場台東體中就以2比0力克花蓮體中,順利挺進複賽。

  前5局兩隊的打線都受限於對方投手的壓制,只敲出零星的安打,直到6局上半,台東體中把握住一次對手的守備失誤,先攻下1分,第4棒邱澤元又成功的執行了強迫取分的戰術,這局台東體中攻下了寶貴的2分,最終台東體中就靠著這2分擊敗了花蓮體中,贏得了晉級複賽的資格。

  兩隊的先發投手這場比賽都展現了十足的主宰力,台東體中的先發投手何俊賢完投9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雖沒送出三振,但也沒投出四壞球保送,而花蓮體中的先發投手陳晉碩也不惶多讓,9局用了111顆球,送出8次三振及1次觸身球保送,無奈球運不濟,只得吞下完投敗。

  「球員們在執行戰術上有些放不開。」賽後台東體中的教練陳枝榮提到:「很多次在戰術執行上球員放不開手腳去執行,導致一些該拿到的分數沒有拿下,加上今天主審的好球帶較寬,打者在打擊上比較難有效的攻擊」

  「今天狀況很不錯。」何俊賢提到自己的狀況則說:「不過第一球的好球率有點偏低,還好對方的打者攻擊慾比較強,容易追打壞球,才讓我有機會能投完這場比賽。」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