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中先發投手陳韻文4.2局送出高達9次三振

【 大會新聞組 / 文:連書諒、圖:全子薇 】

  2012第十屆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預賽最後一天的賽程,今日(2)位於嘉義市棒球場的最後一場比賽是由屏東高中對上彰化藝術高中,兩隊雖都已無晉級希望,但仍拼盡全力完成最後一場比賽,而屏中靠著8局上一輪猛攻,最後以7:2贏得這次東高盃的第一勝。

  1局上屏東高中就先取下1分,但彰化藝術高中隨即在3局下回敬兩分,之後雖然局局有攻勢,但都無法有分數進帳,兩隊一路僵持到第8局時,戰局產生了變化,屏中靠著對手的失誤、連續的安打及成功的犧牲觸擊灌進5分奠定勝基,反觀彰化藝中在3局下半取得2分後就遭到屏中投手的聯手封鎖,終場屏中就以7:2擊敗彰化藝術高中,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屏中此役投手表現不俗,三任投手總計失2分均非自責分共計送出14次三振與5次保送,僅被敲出5支安打,其中先發投手陳韻文個人就送出高達9次的三振,彰化藝中先發投手林柏彥表現亦不俗,主投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不過卻有2次觸身球保送。

  「8局下是個關鍵。」賽後屏中教練林省言說到:「這場比賽一開始打擊還是未能有效的發揮,還好投手有適時控制住局面,第8局打線總算甦醒,也把氣勢打了出來。」雖然未能晉級複賽,不過林省言教練已經開始計畫球隊接下來首要的訓練方向:「打擊跟守備在很多小細節上沒能做到很好,跑壘的觀念也有待加強,在下一次比賽前,這些是迫切需要處理的。」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