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信蔡育銓今天有四支四猛打賞表現,可惜球隊輸球

【 大會新聞組 / 文:王思純、圖:劉冠伶 】

  第十屆東高盃預賽進入最後一天賽程,今(2)日在和興球場進行的首場比賽由桃園農工對上三信家商,雙方分數緊咬不放,互有領先,雖三信家商有蔡育銓單場雙響砲的護航,但失誤太多讓他們錯失勝利果實,桃農在9局下一口氣追回兩分,並在延長賽突破僵局,逆轉對手以8:9取勝。

  1局上,三信家商立即展開攻勢,李威達宋俊麟打出相同位置的安打串連,拿下第1分,蔡育銓接著打出游擊方向一壘安打,也有1分打點,此局共進帳2分。

  1局下,桃農因對手保送、失誤而無人出局攻占滿壘,三信失2分後立即更換第二任投手黃揚昇,但隊友守備不幫忙,讓三信再失2分,此局桃農共攻下4分。

  3局上,三信再進入中心打線,第五棒蔡育銓一發3分砲,一舉超前比分。但3局下半,桃農立刻還以顏色,追回1分。

  4局下廖伯勳靠失誤上壘,張煒謙打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呂忠育野選上壘有1分打點。

  6局下三信再度更換投手,換上第三任投手張雨航。但在八局上蔡育銓再敲出一發陽春全壘打,周彥廷右外野安打送回1分,投手暴投推回1分,此局三信再攻下3分,本以為勝利就要到手,但桃農在第9局再攻回2分,讓雙方進入延長賽,並在最後拿下勝利,張雨航投5局失3分有2分責失吞下敗投。

  今天有四打數四安打的演出,並打出單場雙響砲的蔡育銓對於今天自己的火熱表現說:「我觀察他對前兩位打者的球路後,決定抓他的直球打。」但球隊最終輸球,教練鄭俊男則說:「我們排他當DH就是希望他能專心打擊,但今天會輸主要是因為失誤太多了。」

  桃農教練對於球員逆轉勝的表現表示:「球員大多是高一、高二的學生,今天的表現,我覺得他們的拼勁跟韌性值得嘉許!」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