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苑先發投手鄭鈞仁對仁義投出11次三振拿下勝投

【 大會新聞組 / 文:王思純、圖:劉冠伶 】

  第十屆東高盃預賽進入最後一天賽程,和興球場的第二場賽程由仁義高中對戰西苑高中,雙方投手表現不俗,成功封鎖對方打線,但西苑高中先發投手鄭鈞仁投8又2/3局用了103球,被打5支安打失1分,投出11次三振的優異表現,加上隊友陳麒源、高淮安各以一支全壘打火力支援,讓他順利拿下勝投,西苑則以1:3奪勝。

  2局下西苑高淮安率先上壘3號送回一分,6號反方向全壘打再下一城,共攻下2分。

  3局上,仁義高中謝榮滄二壘安打攻回一分,5局上,西苑投手先保送黃揚昀,二壘手再發生暴傳,讓一壘跑者跑到三壘,但西苑先發投手鄭鈞仁K掉打者,為自己化解失分危機。

  雙方一直沒有得分僵持到8局下半,西苑高淮安轟出一發陽春全壘打,再把差距拉開至2分奠定勝基。仁義高中在最後半局沒有斬獲,終場比分3:1,西苑獲勝。

對於今日表現,差點完投拿下勝投的鄭鈞仁表示:「覺得自己的協調性不夠好,控球可以再加強!」西苑教練黃武雄則說:「投手還不錯,只是後面選球太急了,希望他們要再看仔細一點,跑壘也是,好幾個都MISS掉了,所以我們的打擊跟跑壘都要再加強。」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