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寮蔡兆恩後援上場 主投2局無失分奪勝

【 大會新聞組 / 文:王思純、圖:劉冠伶 】

  第十屆東高盃預賽賽程進入最後階段,麥寮高中和陽明高中在和興球場進行今日(2)最後一場比賽,雙方戰況膠著,直到第七局麥寮才打破雙方僵持的分數,最後以6:3擊退陽明。

  首局雙方都各攻下1分,二局下麥寮湯凱坤打出全壘打牆邊的深遠清壘安打,攻下2分。

  4局上,陽明呂任涵和雷寓安的安打串聯助陽明拿下一分,加上林育廷因對手的失誤,此局共拿2分,但到比賽終了卻沒有分數再進帳。反觀麥寮在7、8局拿到超前分,且守住關鍵第九局,終場就以3分之差拿下勝利。

  雖贏球,但賽後麥寮教練董啟慧接受訪問仍不是很滿意的說:「今天他們沒有表現很好,打擊不穩定,守備、投手也都要再加強,尤其是捕手的表現,後來我才把第一個換掉,換成周聖捷後才好一點。」

  後援上場的蔡兆恩投兩局被打一支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柯孟瑋則是投2又1/3局,被打四安打失兩分苦情吞敗。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