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化高中楊明杰踩過三壘壘包

【 大會新聞組 / 文:周怡華、圖:林柏源 】

  今日(2)於大同球場舉行的第二場賽事,由善化高中出戰泉橋高中,前5局善化攻下5分,第8局善化火力再度大爆發,豪取6分,8局結束,就以11:0提前扣倒泉橋高中。

  甫開賽善化高中頻頻擊出滾地以及高飛球,形成三上三下,前3局的零星安打,無任何分數進帳,直到第4局上林浩恩以一壘安打,先行上壘,隊友楊明杰再補上一支安打,攻佔得點圈,此局結束,拿下3分暫時領先,得分關鍵為對方守備失誤,5局上再因對方投手3次四死球,連續保送上壘,再添2分保險分,比數差距擴大為5分。

8局上楊明杰一上場又敲出安打登壘,接著連續兩個保送,形成滿壘狀況,泉僑高中危機四伏,8局結束,善化高中僅用2支安打,就攻下6分,以11:0提前結束比賽。

然而泉僑高中全場攻勢,過於零散,只擊出3支安打,無法有效串連,1局下,第一棒的徐聞佐雖然敲出二壘安打,無奈打線接連遭受壓制,終場以11:0輸掉此役。

善化高中先發投手林譽軒今日表現可圈可點,主投8局用球數來到89球,只被敲出3支安打,繳出3次三振、4次保送,無失分的好表現讓他拿下勝投,反觀泉僑高中投手群輪番上陣仍無力壓制,送出高達11次的四死球,敗下陣來。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