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保家商高子瑞 無失分奪勝

【 大會新聞組 / 文:周怡華、圖:林柏源 】

  穀保家商今日(2)於大同球場對上仰德高中,表現精采,全場共敲出12支安打,投手群輪番上陣,祭出驚人9K,皆無失分,5局結束,就以11:0提前扣倒仰德高中。

  首局擔綱開路先鋒的王谷帆先以一壘安打登上壘包,加上隊友火力兇猛的串聯攻勢下,其中包括王膺峰的二壘安打,共奪下3分,先馳得點。接著第2、3、4局穀保再靠著對方投手頻頻保送以及守備失誤,加上適時敲出安打,攻佔得點圈,一口氣灌進8分擴大差距,奠定勝基。

  全場12支安打,指定打擊王膺峰囊括3安,包含一支深遠長打,綽號「殺人瘋」的他,今日受到總教練蔡明堂讚賞,「會有此稱呼是因為之前他打不好,但今日表現不錯。」蔡明堂笑著說。

  反觀仰德高中甫開賽打線便遭壓制,形成三上三下,2局下無人出局,朱祈威的三壘安打,仰德一度要反攻,可惜接下來隊友打線熄火,接連遭到三振,以殘壘收場,比賽後半段能無力挽回頹勢,最終還是輸掉比賽。

  捕手林家正是今年剛升上高一的球隊新鮮人,輪到他上場打擊時,突然場邊傳來總教練蔡明堂一句「小心嘴巴!」,原來他前天比賽時被球砸到,經昨日休息一天,此役上場磨練。總教練蔡明堂表示:「目前隊上捕手位置較缺人,所以要讓他多多磨練,增加比賽經驗。」

  總教練蔡明堂賽後要告訴球員們:「態度要更積極,不要因為對手實力而鬆懈,接下來要面臨複賽,每位球員們要隨時做好備戰的準備。」

精彩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