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苑先發林慶隆 7局11K 助球隊挺進8強

【 大會新聞組 / 文:何品儒、圖:胡雅靜 】

  2012第十屆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16強複賽於今(3)日開戰,大同球場的第二場賽事,上演台中市西苑高中與新北市秀峰高中的對決戲碼, 雖然秀峰一度領先,但投手群還是崩盤失血,7局結束西苑就以9:2提前結束比賽。

  秀峰首局就發動攻勢,首棒打者靠失誤上壘,隨後隊友的連續兩支安打,送回一分先馳得點,比賽來到2局下半,秀峰投手高世揚遭遇亂流送出3次保送,形成兩人出局滿壘,接著西苑高中高淮安、劉任傑接連擊出安打,為西苑攻下4分,反以4:1超前。

  西苑高中自第2局開始,每一局皆有跑壘者進佔三壘的攻勢,6局結束比數拉開到8:2,7局下半,兩出局二壘有跑者的情況下,打者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結果游擊手傳一壘發生再見失誤,終場西苑就以9:2提前結束比賽;反觀秀峰雖然5局上半靠著不死三振以及蘇立瑋一支二壘安打再添一分,確已無力回天,無緣晉級。

  投手方面,西苑先發投手林慶隆先發7局飆出11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失2分其中只有1分自責分,表現可圈可點順利摘下勝投。「我給自己打90分。」賽後林慶隆表示:「因為告訴自己要身體要放輕鬆去投,所以球速有出來。」

  「投打都表現得不錯。」西苑教練林朝煌說:「今天投手的表現有達到標準,該有的實力有拿出來,打擊也是勝利的關鍵,得點圈有跑者時都能擊出適時安打,尤其第一棒的高淮安,一共敲出4支安打,也幫球隊跑回3分,是今天表現最好的選手。」林教練也叮嚀球員,在8強賽的時候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守備,守備的失誤越少,勝利的機會就越高。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