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打者火力開轟

【 大會新聞組 / 文:廖傳凱、圖:李肇益 】

  東高盃複賽在和興國小的第二場比賽熱烈開打,由嘉義高中迎戰平鎮高中,初賽2勝1敗的平鎮高中一開始就咬緊嘉中投手控球不穩,加上野手失誤頻頻的狀況,屢屢站上得點圈,並在7局結束就以7:0完封提前獲勝晉級八強。

  比賽前三局投手攻防戰,平鎮高中投手宋文華技高一籌,前三局9名打者就投了6K一度讓嘉中打者三上三下,對友也適當火力支援,3局結束就取得2:0的領先。

  四局上平鎮高中更是趁勝追擊,九名打者輪番上陣開轟,嘉中替換的投手黃志立似乎也無法壓制打者,加上野手頻頻失誤暴傳,平鎮張皓偉更轟出深遠的一壘安打讓三壘跑者跑回本壘,此時比數已經落後到0:6了。

  七局下半只要平鎮高中守下這一局,就可以拿到前八強的門票,但嘉中直到最後一刻依舊不放棄,直到連續3名打者都被游擊手傳到一壘刺殺出局。

精彩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