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堅強陣容開賽4連勝

【 大會新聞組 / 文:廖傳凱、圖:李肇益 】

  東高盃複賽在和興國小棒球場火熱開打,由高苑工商對上台南海事,初賽不曾嘗過失敗滋味的高苑以3連勝的亮眼成績迎戰1勝2敗晉級的台南海事。一開賽高苑就全力開轟,銳不可檔的氣勢壓著海事喘不過氣來,最後以9:1的壓倒性勝利取得4連勝。

  一局下半,高苑顏聖賢就打出了一支一壘安打,又因為投手牽制暴傳上到了二壘,在無人出局的情況下,隨後的隊友也能夠持續表現,一局結束就取得了2:0的領先。
  
  三局下半高苑趁勝追擊,蔣宗成擊出了全場的第一支紅不讓帶有2分打點,高苑氣勢如虹,比數來到了4:0的領先
  
  高苑先發投手劉軒荅投出了完美的投球內容,連續的三上三下,連續3局解決了九名打者,絲毫不給對方上壘機會。
  
  但情況卻在四局上半出現插曲,海事打者開始全力反撲,連續三名打者上壘,在無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高苑工商陷入危機,再暫停過後,投手穩住陣腳,讓對手擊出了一支雙殺打,滿壘危機僅失一分。
  
  台南海事後半段漸漸火力不足,即使站上了得點圈也始終欠缺臨門一腳,最後以1:9飲恨痛敗,而高苑則是順利晉級將要在明天的8強賽中碰上平鎮高中,去年的冠亞軍隊伍今年在8強賽就提前碰上,勢必精彩可期。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