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高中先發投手藍頤耀

【 大會新聞組 / 文:連書諒、圖:黃羿蓁 】

  2012第十屆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3)日開始進行複賽賽程,嘉義縣棒球場的第二場比賽由善化高中對上三民高中,三民高中一開賽就展現強烈的求勝企圖心,1局上就取下4分奠定勝基,終場三民高中就以8比2,6分之差擊敗善化高中,順利晉級八強。

  三民高中1局上半就展開猛烈的攻勢,靠著4支安打及2次保送攻下4分,反觀善化高中受限於三民高中先發投手藍頤耀的壓制,全場雖擊出8支安打,但在關鍵時刻無法有效地將壘上跑者送回本壘得分,全場留下了7個殘壘,最終三民高中就在投打俱佳的狀況下擊敗善化高中順利晉級八強,三民高中下一場將對上稍早獲勝的東石高中。

  三民高中的先發投手藍頤耀這場比賽完投9局僅失兩分,有效的封鎖了善化的打擊火力,反觀三民這場火力全開,全場10支安打有5支出現在第1局,也因此奠定勝基。

  「今天整體的狀況還不錯」賽後三民的張榮勳教練表示:「這場比賽一開始打擊就有效的發揮了出來,但或許是前面領先的太多,中段開始選手顯得有點鬆懈,一些應該得到的分數都沒打回來」,提到下一場是否會讓曾仁和先發,張榮勳教練給了否定的答案:「原則上不打算派他先發,畢竟他在中華隊的時候投了很多,讓他休息一下,最多讓他中繼後援上場」,提到下一場對東石的比賽,張榮勳教練覺得兩支球隊的球風相近,要獲勝得從一開始就拿出旺盛的攻擊火力:「我們球隊與東石高中實力差不多,所以比賽中的細節會影響到比賽的結果,在攻擊方面必須從一開始就有效發揮,並且在守備上一些細微的地方得小心處理,別犯下過於明顯的失誤。」

精采相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