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苑先發吳丞哲 8局失1分拿下勝投
【 大會新聞組 / 文:朱咨學、圖:呂雅蘋 】

  今日東高盃於嘉義縣棒球場所進行的第2場八強賽,西苑高中在6局後打擊大爆發,加上投手群穩定的發揮,以8比1擊敗美和闖進明天的四強賽。

  這場比賽前6局兩隊的投手都是優質先發的表現,西苑的吳丞哲雖然在1下就讓對手擊出2支安打失掉一分,但隨即穩定下來投到第8局都沒再丟掉任何分數,最後也拿到勝投。

  而美和的先發吳冠宇在前6局也僅僅被打出4支安打失掉2分其中還有1分投手非自責分,並送出6張老k;可惜在第7局碰到亂流,對手的長打加上自身的保送,又在兩人出局後被高淮安揮出致命的2分打點安打,讓他一口氣再掉2分,承擔敗投。

  8、9兩局西苑高中在領先的情況下手感更是發燙,合計敲出8支安打包含3棒陳麒源的1支場內全壘打,再下4分,徹底將比數拉開。

  本場比賽西苑高中打者表現亮眼,有4人都擊出了2支安打,其中又以陳麒源最為出色,敲出的2支安打都是長打,最後也幫助球隊拿下比賽的勝利:美和高中的方面則是4棒的許禹壕,今天也有2支安打的演出。

  西苑的先發投手吳丞哲主投8局只被打出6支安打失掉1分也是勝利的功臣;而表現也不錯的吳冠宇則是悲情吞敗。獲勝的西苑高中即將在明天迎戰稍早獲得勝利的地主東石高中。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