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東高盃 宋文華5.2局投出11次三振 K功驚人

【 大會新聞組 / 文:吳書瑜、圖:張詠姈 】

  「宋文華」,平鎮高中本屆東高盃的球員名單裡面,有個熟悉的名字,在2009年時,曾經代表台灣參加威廉波特少棒賽並且在投打兩方面都有好表現,一晃眼,現在已經是平鎮高中高一的球員了,宋文華年紀輕輕球速就可以達到150公里,是備受期待的未來之星。

  本屆東高盃目前為止出賽兩場,5.2局的投球當中就送出了高達11次的三振,三振能力極強的他不免被拿來與今年剛畢業的學長森榮鴻比較,宋文華認為:「雖然我進來時他就畢業了,但其實我們互相認識,我想彼此最大的相同點就是球速同樣都很快,不過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向學長看齊,希望未來也能跟學長一樣有好的表現。」

  升上高中後,宋文華認為高中的球員比較會選球,力量也比較好,這對他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挑戰,在這方面,教練與學長們都給予它很多指導:「剛升上來時,體能跟不太上,教練也特別幫我加強,學長也會告訴我說該如何調整身體以及面對打者。」另外宋文華提到他的目標是成為一個投打兼具的球員,所以在打擊上也會勤加練習,他也特別感謝教練不限制他的發展,讓他可以投球又能上場打擊。

  宋文華雖然成名甚早,但他依舊保持苦練的精神,因為他也有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夢想,希望在高中畢業後就能出國發展,一圓美國夢,為了達成這個目標,他會持續鍛鍊自己,希望在直球之外,增加自己在變化球的方面的控制,成為一個更全面的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