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農林柏琨6局下半跑回致勝分

【 大會新聞組 / 文:何品儒、圖:劉冠伶 】

   2012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日(5)下午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的第二場比賽,由台中勁旅台中高農對上去年冠軍隊伍平鎮高中,勝利的球隊將會與上午獲勝的西苑高中爭奪冠軍,比賽前半段兩隊展開激烈的打擊戰,6局上半結束雙方戰成5:5平手,6局下中農發動攻勢,再添一分,終場就以6:5一分差擊敗平鎮挺進決賽。

  台中高農在第3局就發動攻勢,周念祖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安打,結果右外野手沒處理好,打者攻上二壘,兩出局的情況下,上來打擊的朱俊祥敲出深遠的三壘安打,為中農攻下第一分。

  平鎮在4局上半馬上還以顏色,靠著林立、楊家維的連續安打攻占一、三壘,下一棒李銘叡隨即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一分,追平比數。

  4局下,台中高農馬文修、張育成接連擊出安打,再靠著隊友的犧牲觸擊攻占二、三壘,接著上場的曾兆祥趁對方換投之際,打出清壘的二壘安打,台中高農再添兩分,比數3:1。

  第5局雙方各有攻勢,首先平鎮靠著兩次失誤以及投手暴投攻占一、三壘,隨後林立擊出帶有打點的右外野方向安打,扳回一分,而中農則是在5局下半首棒打者王博生安打上壘之後,馬文修、張育成再度上演安打秀,打回兩分,5:2領先平鎮。

  整場比賽的關鍵發生在第6局,平鎮先是在兩支安打後,靠著對方失誤以及宋文華的關鍵安打一口氣打回三分追平比數,隨後中農又在6局下半發動進攻,首棒打者林柏琨擊出安打,並靠著隊友的犧牲觸擊進佔二壘,隨後第9棒王博生就敲出了中間方向穿越安打,攻下超前分,終場中農就以6:5擊敗平鎮進軍決賽。

「其實投打都表現得不錯。」總教練廖宏淵賽後表示:「今天主要會這麼辛苦就是因為內野發生太多失誤,隊上中心打者都有發揮,投手也在水準之內。」廖教練也提醒球員,明天即將要跟西苑高中爭總冠軍,最重要的就是注意守備問題,拿出平常心發揮該有的實力。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