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穀保輕取中興 東勢不敵麥寮
[ 文:紀品瑜 / 圖:紀品瑜 ]

2014年東高盃於8月25日正式展開,今日在和興國小棒球場分別由中興高中對上穀保家商及麥寮高中對上東勢高工,最終穀保以11:2輕取中興、而麥寮也以12:5拿下第1勝。

第1場穀保家商在1局上首位打者江國豪靠著保送和隊友的犧牲觸擊上到了二壘,接著第4棒的陳子揚擊出外野安打送回跑者,穀保先馳得點拿下第1分,2、3局上皆靠著盜壘和安打順利送回了三位跑者,穀保家商先發投手胡臻典先發六局無失分及接連得攻勢為穀保家商奠定勝利得基礎。穀保家商的教練說:「此次得致勝關鍵在於打擊串聯,雖然這次選手多為新生,但表現仍為沉穩。」

中興高中雖然不斷有安打,但始終突破不了穀保家商的防守,6局下半趁穀保家商換投手尚未穩定搶下了2分,但仍無力挽回比分的差距。

第二場比賽由東勢高工對上麥寮高中,東勢高工以投手車輪戰的方式面對麥寮高中強力的攻勢,5局上半,東勢高工憑藉對方保送及失誤搶回了3分,6局時也靠著安打拿下1分,8局上半,東勢高工的第6棒劉俊岳擊出二壘安打,再搶下1分,但終場仍以5:12敗給了麥寮高中。

麥寮高中的先發投手劉沁偉,主投6局投出7個三振,為今日的勝投。2局下半,麥寮高中靠著對方投手連續四壞球,先拿下一分,再由第1棒黃彥賓擊出外野安打送回兩名跑者,4局下半也靠著剛換投連續四壞球攻占一、二壘,黃彥賓再次擊出外野安打送回一名跑者,在4局下半靠著安打擊對方防守失誤搶到共8分的領先。教練說:「對於今日的打擊和防守都不甚滿意,但第1棒的打擊有出來,這點是勝利的主因。」

第一場比賽精彩相片
第二場比賽精彩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